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純真,難忘的歲月,它給我們帶來拉許許多多的幻想,一顆星就是童年中的一件事,我擁有着各種五彩繽紛的星星,其中卻有一顆亮麗的星星光彩奪目。 

  在我還不懂事的時候,我常常會喜歡玩一些如螺絲刀之類的工具,爸爸媽媽總是怕我刺傷,不讓我玩這些鋒利的工具,於是我便纏着他們給我買了一套塑料的玩具工具。起初,媽媽也會擔心我會因不留意而刺傷,可是後來玩久了,爸爸媽媽也沒再留意,可是有一天,我突發奇想:竟想“嘗嘗”這些工具的味道如何。於是,我就把一把小刀拿在手裡,誰知一不小心,從床上摔了下來,那把小刀狠狠地把我的手劃了一刀,害得我的手挨了好幾針~! ~! 

  童年是一副畫,畫里有我們五彩繽紛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油我們的幸福和快樂;童年是一個夢,夢裡有我們的想象和憧憬。童年的這些夢會使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