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在我小的時候,發生過很多有趣的事。其中有一件是我發生在四歲時候的事。下面請聽我一一道來: 

  那是我在年幼兒園的時候。有一天下午,天氣很熱,媽媽給我買了一串雪糕,正趕這時候,我那饞嘴的表哥來了。我的表哥嘴非常饞,一到我們家就東翻翻西翻翻的,不一會兒,我的零食水果就會被他消滅的一乾二淨。所以,我是很不歡迎他的。這次我得藏好。嘿!有了,我把雪糕藏在枕頭底下,之後我就躺在床上,他就不會翻了。一切準備就緒,我那個表哥來了。他首先打開我的抽屜,又打開我的零食櫃,最後,他以失敗告終。他走了之後,我把枕頭掀開,出現了這麼一幕:我的雪糕不見了,代替它的是一個雪糕棍和一攤水。我看到這一幕,哇哇大哭起來。媽媽聽到我的哭聲,進屋裡問我怎麼了,我把剛才發生的一切和媽媽說了,媽媽媽媽又好氣又好笑地說:“蒙蒙,雪糕不是被被子吃了,而是他自己化了,雪糕遇熱它就會化。化成了水,就剩下一個棍了。”之後,媽媽又給我買了兩串雪糕。我送給表哥一串。 

  這件事雖然過了很久,但是我一想到就既慚愧又好笑。慚愧的是我不應該看到表哥來就把雪糕藏起來;好笑的是我既然把雪糕藏到了枕頭底下。好了,今天就說到這裡,有時間再給你們講一講我小時候發生的事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