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學校 

  正所謂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就到了2027年,我已31歲。有一天,我來到了生我養我的家鄉-安溪縣湖頭鎮美溪村。這時的家鄉已不是以前的農村,而是一座科技發達,經濟環保的城市。房子已不再是矮矮的平房,而是漂亮寬敞又舒適環保的高科技別墅。我走到村口看見三個閃閃發光的大字-美溪村。接着走出了一個機器人,一本正經地對我說:歡迎您來到美溪村,請問能為你服務嗎?我想了想,說:能給我一張地圖和一瓶水嗎?當然可以。機器人說。說完遞給我水和地圖。然後走了。我首先來到我老家。我走進去一看,這時的家和以前比起來簡直是天囊之別。這時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仔細一看,原來是我爺爺。我走上去,說:爺爺,我回來了。爺爺見我回來了,高興地說:孫子你回來了,快進來坐。我進去坐了一會兒,然後出來繼續走下去。接着,我來到了圖書館,那兒寬敞明亮,光線充足。圖書館是圓形的,共有六層。每層中間都有一台機器,只要你把書名輸進去,機器人就自動把書送到你手裡。圖書館使用的是新型玻璃,裝上這種玻璃,重室內看室外很清楚,重室外看室內什麼也看不見。他還可以使圖書館冬暖夏涼。還可以隨着陽光的強度而變換顏色,調節室內的光線。還可以隔音,給你一個舒適的讀書環境。 

  然後我又來到了風雨運動場。裡面熱鬧極了,有的人在跑步,有的人在跳繩,有的人在扔壘球,還有的人在踢足球。而且運動場的地板是用特殊材料製成,具有很強的抓地力,即使你摔倒了,也不會破皮。運動場上還有一個雨披,雨一下來,就被吸收了,還不會有聲音。晚上也可以運動,運動場安裝了一種設備,可以吸收太陽光,然後輸到一個機器里,機器把陽光減弱一點,在平均的傳到一個電燈里,這個電燈很大,一開可以照亮整個運動場。讓你不論早晚,天天都可以運動。 

  最後我來到了公園。公園中心有一個大湖,湖邊栽着幾棵垂柳,真是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湖像一面鏡子,十分清澈。有許多小魚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魚的樣子各不相同,它們披着鱗片,在陽光的照射下,閃耀着彩色的光芒,穿梭般交織來往,矯健地在水裡飄浮着,像絲綢那樣柔軟,像霞光那麼燦爛。 

  然後我走出了家鄉。雖然這是我的幻想,但我相 

  吳錦標

您正在瀏覽: 未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