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荷的荷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的荷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蕭蕭才女: 

  “才”這個字眼加到蕭蕭才女姐姐身上再好不過了,她賢惠,有才華,作文也是寫得很好的啦! 

  姐姐現在是高級會員了,哎,反正蕭蕭才女姐姐在我心裡佔據了很多位置,呵呵,總之,JJ,MM好羨慕你呀!!! 

  不過,現在蕭蕭才女姐姐已經和我是朋友了,我很知足了,因為,可以和蕭蕭才女姐姐交流作文經驗以及互相取長補短。哎,還是有一點點的遺憾,姐姐上七年級了。 

  語欣: 

  我也不知她為什麼要取這個名字,可是我支持她。 

  不知是網絡太窄了,還是我們的阻擊太廣了—— 

  起先我不知道她是誰,後來她給我發紙條,我才知道,她是我生活中的同學、摯友人,也是網絡上的好友。她的真名字叫做——韓斯佳。好名字吧? 

  我希望大家和她交一下朋友,因為小荷上的同學,大家都可以來做朋友嘛。西西,古人說:善學者,假人之長以補其短嘛!! 

  下一期,芷陽姐姐、碧水靈兒姐姐。 

  西西,下一期再見吧!!!!!! 

您正在瀏覽: 小荷的荷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的荷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