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拖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拖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拖拉 標籤:拖拉作文 拖拉機作文

  最近的自己啊,好像真的患上了一種名為拖拉的毛病吧。做事情也總是拖拖拉拉的,實在是高興不起來的感覺。但是這種感覺到底源於自己啊。最近做事情總是喜歡拖拖拉拉的,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心情也不怎麼好了。

  做事情也總是拖拖拉拉的,每次本來已經下定決心去好好做事情的時候,還是忍不住的去拖延。就是自己會不自覺的延長去做這件事情的時間,好煩這樣的自己啊。今天都不知道浪費掉了多少的時間,明明該是自己好好珍惜的時候,卻都被我浪費了。今天的自己啊,終究又是一事無成的。今天也不知道浪費了多少時間,每天都是無數的時間從我的指尖在慢慢的流逝掉,有時候心裡真的是挺難受的,悶悶的感覺。總覺得自己辜負了太多東西,辜負了那麼多的人,又辜負了那麼多的時間。明明可以好好把握,可以好好去做,可以好好去利用的時間,我總是和它擦肩而過。浪費了那麼多那麼多,突然就有了一種追悔莫及的感覺,有些感嘆,這時間的飛速運轉,這人的變化,更感嘆自己浪費的那麼多的寶貴的時間。如果我沒有拖拖拉拉的做事情,我可以用這些時間去做多少的事情啊?我幾乎可以想象如果有了這些時間,我可以輕而易舉省下很多時間,做非常非常多的事情了啊。可惜了,自己今天一天又是拖拖拉拉的,不知道浪費了多少的時間啊。

  唉,最近的自己做事情總是拖拖拉拉的,真的是非常想把這個壞毛病給改掉啊,如果自己不是一個拖拖拉拉的人,今天的自己如果可以好好珍惜時間的話,那麼該多麼好啊。

您正在瀏覽: 拖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拖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