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的時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時光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他們當時告訴你的回答是那個否定的答案。

  可是如果事實真的是這樣的話,他們又怎麼會放任不理了。還是說在這樣一個盲目的過程當中,不管是你還是他們都已經陷入了一種迷茫的境地。

  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似乎都不知道該如何去準備自己未來的時光了。還是說把自己的時間全部都投入到一個莫名其妙的地方,而且他們都不知道這些究竟意味着什麼。

  生活假如一直以來都是這個樣子的話,那我們奮鬥的目標又是什麼呢?我們到最後追求的又是什麼樣的地步呢?

  難道只是在這樣一個緩慢的過程當中去尋找一個不屬於自己的天地嗎?

  還是說眼睜睜的看着她們已經淪落到死亡的境地,但是卻不能伸出雙手來幫他們一把。

  不管怎樣,我們曾經在上課的那些時間段里學習到的東西可能都是一些很美好的過程,可是如果你真的不知道珍惜什麼的話,可能是。又是一種浪費了。

  希望你能夠懂得祝你平安。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時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