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科學技術越來越好了,人類的生活越來越好!我們何不想一想未來的生活呢?我今天跟你們來說一說我想的未來的學校。 

  我乘坐着時空飛船來到了未來世界。哇!我不禁感嘆了一下,這兒太美麗了。天空中飄滿了彩色的雲朵還有一些飛機在上面飛來飛去。我走進了一所小學那小學的設計跟我的設計簡直就是一模一樣的,他的設計是:學校的大門口安裝兩個掃描系統,以免學生們在學校門口買零食吃,破壞校園環境。而且帶進校園裡。再在校園圍牆旁種上花朵,來美化我們的校園。有點人會說:“要是學生亂踩踏花,怎麼辦呢?”沒關係,我們學校有專門對付這些壞學生的方法:在花盆旁邊安裝一個報警系統,一有人在破壞花草的話報警系統就會把這個學生的面貌輸入系統里,還會把學生的班級報出來,讓他到老師辦公室認錯,並把小花照護好來。那個學校的操場比以前我們的操場大多了,而且還多了許多的建身設備讓同學們能夠一邊健身一邊快樂的玩耍。在教學大樓裡面同學們的學習工具也更加科技化了,以前的學習工具只是一些筆和橡皮而已,現在可不同了同學們用的可都是一些筆記本電腦,既節省時間,又省力氣。真是一舉兩得呀! 

  這就是未來的學校了!你是不是也很嚮往呀?那就為未來付出行動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