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城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城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心中有一個幻想的城市。你想知道它是一個什麼樣的城市嗎?那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吧。

  我心中的未來城市有四層。

  第一層是人的花園,鳥的天堂。沒有公路,在大片的花園和草坪之間,只有平坦的小路。沒有往日的烏煙瘴氣,,沒有堵塞的車輛。人們可以在這美麗的大花園裡種花,種草。不用擔心花兒們,草兒們會被調皮的孩子們踩壞。因為這個美麗的大花園裡安裝了自動防護系統,就是當你進去時會測測你是懷着搗亂的心態進去的,還是懷着種花的心態進去的。如果吧一不小心溜進去了的話,你還是會被機器抱出來的哦。

  第二層修成四通八達的公路,只能通行汽車,這樣再也不會堵車了,也不會有交通事故發生了。而且汽車的廢氣也不會污染城市的環境了。並且如果你要坐公交車或出租車,車子還會隨傳隨到哦,而車子上再也不會擠滿了人或擁擠了。

  第三層是地鐵,直接通到農村去,這樣不僅會吧農村和城市連在一起。還有還有如果老年人自己一個人要去農村,也不用擔心了。你覺得好嗎?

  第四層是平坦的小路,直接通向各個商場,學校,單位和醫院。人們可以走路,跑步去上班上學,還可以滑着滑板去,穿着旱冰鞋去,跳着舞去,這樣十分安全。家長也不用每天等在學校門口接孩子們了。商場了,超市裡的東西都是免費的,這樣就不會有小偷來偷東西了。

  這就是我心中的未來的城市,你想去嗎?

  五年級:龍文倩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城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