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回憶里的那株槐花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回憶里的那株槐花樹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時光叮叮咚咚的走過,記憶中的那一株槐花樹卻一直讓我記憶猶新。

  我的家在一個美麗的村莊,村裡家家戶戶的門前都有三兩棵槐花樹。我們家也不列外。每年的五月是槐花開放的季節,也是我和小夥伴們最開心的季節。我們每天在大槐樹下嬉戲打鬧,有時候我們會在大槐樹下盪鞦韆比賽誰能盪的高。有時候我們會爬上槐樹採摘葉子來做口哨,看誰的哨子響亮,好聽。最令我們開心的還是爬上槐樹去摘槐花。槐花又香又甜,可好吃了。於是,每天都爬上槐樹採摘槐花成了我們幾個小饞貓每天都做的必修課。我們幾個像猴子一樣輪流爬上大槐樹,最先上去那個總會美美的吃上一頓,然後才摘下槐花往樹下扔,其他夥伴就在樹下搶槐花。有時候摘得槐花不夠夥伴們撿的,於是我們就以前搖槐樹,上面的夥伴在上面搖,我們幾個就在下面搖,於是槐花就像下雪一樣從樹上飄落下來。槐花輕輕地,柔柔的夾雜着一股香甜的味道飄落在臉上。我們會頑皮的張大嘴巴等着槐花落在嘴裡,然後一口吃掉,還念念有詞:“恩,真好吃,真甜……”

  日子匆匆流過,轉眼間我也已經長大。只是童年記憶里得那株槐花樹卻讓我難以忘記。

您正在瀏覽: 童年回憶里的那株槐花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回憶里的那株槐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