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了草藥專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了草藥專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弓着腰,手摸着肚子,心裡埋怨着老爸.這個讓仔細的老爸發現了,說;"怎麼了?怨我?呵呵,等一下啊,你就不知道要怎樣感謝我這優秀的老爸啦!"說著,爸爸擺起了一副很優秀的樣子.我白了一眼,對他說:"哼,你現在能帶我去醫院我就很感激你啦!""誒,等等等等,哎呀寶貝,我找了你好久啊!!!"只見老爸把一株草拔了下來."那是什麼呀?""呵呵!你老爸小時候窮,但老肚子痛,沒錢去醫院.我呀就是吃這個來‘維持生命”的!"我聽了,趕緊把所有的草都拔了起來,說:"爸爸呀,這就是葯!多謝多謝!""還有呢!你看這種,是石石草!這種是鳳尾草!兩種搭配煮成藥,治療肚子痛那是‘相當的好”還有……" 

  等爸羅嗦完,我們回了家.我趕緊把剛剛摘的草藥洗乾淨,然後去煮水了.大約20分鐘后,葯煮好了!我喝下一碗,心裡頓時覺得很滿足,因為這是我自己摘的"中藥",我成中醫師了!哈哈” 

  從此以後,只要我看到草藥,都把它摘下來,回家晒乾.朋友們,要不你試試? 

您正在瀏覽: 我成了草藥專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了草藥專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