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79年的星期二的早晨,我腳穿飛行鞋,身穿溫度調節衣,背着自動書包來到了玻璃建築的大樓,這便是我的學校. 

  我一進玻璃門,一個食品機器人和藹地對我說:"小姑娘,這個壓縮點心送給你."我連忙說了聲謝謝.我嘴巴一張,壓縮點心就飛到了我的口裡. 

  吃完早點,我趕緊按飛行鞋上的紅按扭.閉上眼睛,不一會兒,就到了52樓四(3)班的教室,一到位置上我面前就冒出了桌椅. 

  預備鈴響了,可班上還是熱鬧非凡,班長沒辦法就按了講桌上的綠色按扭,教室里立刻就安靜了下來,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大家的嘴巴雖然在動,可是卻沒聲音了,對方都聽不到對方的聲音,自然會寂靜無聲. 

  第一節是語文課. 

  我們的電子鈴發出了柔和的聲音:"乞巧."這時,我們的語文老師--鄧老師出現在講桌前.緊接着一副副的紫色幻想眼鏡戴在我們眼睛上,我們閉上了眼睛,待我睜開的時候同學們正在月光下打紅絲線呢! 

  我也一屁股坐在草地上仰望天空,似乎有牛郎和織女在喜鵲橋相會,家家戶戶在秋月下乞巧,不知道穿盡了幾千萬條紅絲線呀! 

  "乞巧之旅"結束了,我們也戀戀不捨地離開了虛擬的世界回到了現實世界. 

  下課鈴響了,我和同學們紛紛來到休閑區,有的同學躺在魔毯上,有的坐在飛碟上,有的騎在飛天掃把上,我腳踏風火輪和他們一起玩飛天比賽.不一會,上課鈴響了,我們紛紛湧入了教室進入奇妙的"數學世界". 

  突然,四周發出了洪水咆哮的聲音,只見滔天江水淹沒無數的民眾和房屋,大禹臨危受命治理洪水.他親自率領二十七萬治水群眾,全面進行疏導洪水的勞動。大禹除了指揮外,還親自參加勞動. 他為了不決流江河,根據地勢高低,決定水流走向,因勢利導,經歷十三年的艱苦勞動,終於疏通了九條大河,使洪水沿着新開的河道伏伏帖帖地流入大海。從此就不再有大水漫溺的災害.這時,只見我們的數學老師站在岸邊對我們講大禹應用的就是"勾股定理"治理洪水,又稱"商高定理"是我們古人在生活中的三角形應用。我們今天的課就是講三角形...... 

  "每天都是好心情....."廣播站傳出了李紋歡快歌聲. 

  在機器狗斑比的護送下,我安全地回到了家.......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