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樹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樹葉

  涼爽的秋風送走了炎熱的夏天,迎來了美麗的秋天。秋天雖美,但我覺得秋葉更美。

  我走在林間小路上。看,樹木在向你招手呢!遍地的樹葉給大地穿山了新衣。我站在一棵楓樹下,靜靜地看着周圍的一切。突然,一隻蝴蝶落在我的頭上,仔細一看,原來是一片楓葉。這片楓葉有七片葉子,三片大的,四片小的,就像是胖娃娃的小手。葉子的邊緣還有一些鋸齒,是楓葉的“牙齒”,這些看似銳利的“牙齒”摸上去其實軟軟的,痒痒的。楓葉呈紫紅色,還有一些小楓葉是火紅色,顏色十分鮮艷。等到小楓葉長大了,它的顏色越來越深,一直到了深紫色。這片楓葉的把柄長長的,細細的,柄的後面還有一個圓圓的東西,活像一個彈珠。楓葉就像一把扇子,可以扇出秋風,秋的味道。

  我看向這課大楓樹,秋姑娘輕輕吹了一口氣,楓葉寶寶便像五彩繽紛的蝴蝶隨風飄蕩,在風中翩翩起舞,看到這一幅畫面,我情不自禁地吟誦起了杜牧寫的詩“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我要把這片楓葉保留下來,它是秋的象徵,更是我獨一無二的楓葉!

  初一:1925999866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