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雨 

  記得暑假的那一天,天氣是多麼的晴朗。早晨,空氣是那麼清新。看見天氣是這麼好,我就撒起嬌來,“媽媽,媽媽,好媽媽,今天我們去三毛樂園玩,好嗎?我已經好久沒有去三毛樂園了,今天我們就去一次,好嗎?好媽媽…”媽媽可架不住我這架勢。於是,媽媽便糊裡糊塗的答應了。 

  來到三毛樂園,我們先買了票,我和媽媽先去玩了高架車,等我們再想去乘船的時候,媽媽讓我看天上,我一看天漸漸的變暗了,真是六月的臉——說變就變,天空灰濛濛的一片。過了一會兒,從遠出傳來一陣陣轟隆隆的雷聲,響徹雲霄,響徹天地之間,在大街上行走的人們,在家裡睡覺的人們,在學校里上學的小孩子,在家裡叫的小貓、小狗,小動物們……都嚇了一條,緊接着又從遠出傳來幾聲轟隆隆的雷聲,從遠而近,從遠而近,慢慢地響了起來。風兒像發了瘋一樣,拚命的奔跑着,“呼—呼—呼—的告訴每一個人,天快下雨了,天快下雨了,,大家快躲雨啊”我和媽媽就在三毛樂園的小亭子里躲還沒有下的雨,我驚奇的發現,“咦,我怎麼聽見叮咚——叮咚的聲音呢?”媽媽看着我說:“小傻瓜,天在下雨嘍,”我抬頭一看,哦,真的是天在下雨,原來,叮咚——叮咚的聲音是雨下在小河裡,發出的聲音,真好聽。雨啪—啪—啪—的在狂下。 

  今天的雨真美,一會兒像奶奶用慈祥的目光撫摸着我的頭,一會兒又像我做錯了事情,爺爺用嚴厲的目光在批評我。說雷陣雨一會會兒,還真沒錯呀,真是不到十分鐘就停了。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