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都無法忘記奶奶陪我一起看星空的那些時光,小的時候我總是對世界上的各種事情都充滿了好奇心,那時候我的腦袋裡有許多不明白的東西想要通過自己對大人的提問得到解答,父母常常都很忙沒有時間來陪我,都是奶奶一直答應我這些要求,我對夜晚的天空充滿了幻想,看着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的特別的美麗,希望自己能夠伸出手就能夠把它們抓住,我仰望着寬闊充滿神秘感的星空,感覺星星離自己並不遙遠,可是我卻怎麼也抓不到它們,那時候我好奇的怎麼奶奶這是為什麼,奶奶總是同樣的回答我,說我現在還小手不夠長,所以抓不到它們,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特別的希望自己能夠快快的長大,能夠有一天抓住星星來玩。

  有的時候我會有一些很奇怪的想法,因為自己長大了之後手也長長了不少,可是我還是不能夠像奶奶所說的那樣能夠摘到星空上的星星,因此我有一種想要自己上天跟星星一起玩耍的衝動,我想要像星星一樣一閃一閃的綻放着自己的光芒,跟它們一起在天空中生活着,或者跟人類相反的生活,白天睡覺晚上起來工作,那樣的的生活我一直都沒有體會過,我也想要像它們一樣高高的掛在天空中放光明,讓其他的小朋友跟我一樣充滿了幻想,讓他們跟我一樣羨慕天上的星星。奶奶說天上很冷,因此星星也是一種很冷的東西,人碰了之後很容易感冒,我聽了之後心裡突然覺得有點害怕天上的星星,因為我知道感冒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感冒以後我要吃很多天的葯,還要打針,想想都覺得星星真的很冷。

  我的眼睛睜的大大的,盯着天空中的星星會不會有一天能夠掉落到我的身邊,我覺得星星是一種很渺小的東西,比我的眼睛還要小,我每次都覺得星星是一種很可愛的東西,讓我對它充滿了憐憫和愛護,可是奶奶說星星其實是一種非常龐大的物體,是一種掉下來會傷害到人的東西,因為它距離我們實在是太遙遠了,所以才會讓我們覺得它那麼小,所以我們才一直都觸摸不到它。

  現在我已經不在奶奶的身邊了,我也已經長大了,明白了星星的事實,不再像以前那樣天真的認為星星很渺小,每次到了夜晚我都會情不自禁的看一下天空,想起了跟奶奶在一起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星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