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遲到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的滋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起來了,再不起來遲到了!”快點!“一聲聲焦急地催促在我耳邊迴響。我不情願地從暖洋洋的被窩裡爬出來,伸了個懶腰,搓搓睡眼。不禁意間目光掃過了鬧鐘。“呀!”我叫了起來,立刻睡意全無清醒過來,“7點30分”真要遲到了! 

  我手忙腳亂地穿好衣服,哪還有心思想着吃飯,拖上還在睡夢中的爸爸就往車裡鑽。我巴不得車子立刻開動起來到學校,可車子好象存心和我作對“呼吱~呼吱~”地發動個沒完。我抱怨道:“都7點50分了,車子車子我拜託你快一點。” 

  好不容易上了路,一路上暢通無阻。我的心中還有一線希望只要按這個速度開下去,應該不會遲到。可好景不長,不到半分鐘車子就被堵在了十字路口。終於綠燈了,車子紛紛湧向下一條路,就在這萬分緊要的關頭,後面的一輛的士超了上來,佔了我們的好地方,管自己開走了。而我們只好等待下一個綠燈。剛才只差一點就…… 

  時間愈來愈少,我心裡也愈來愈急,手心裡也冒出了汗。我想:現在想不遲到是不可能了,只求少遲到一點時間。可老天也不可憐我,車子像只甲殼蟲慢悠悠慢悠悠地。我想到等一會兒老師說我的樣子,想到同學看我的樣子,想到……一切不該發生的事,我急哭了。手心的汗都變成了冷汗,心裡七上八下,車子卻不明白我的心意,愈開愈慢,一個紅燈,兩個紅燈,三個紅燈,好不容易來了綠燈想開一段路,瞧!前面又是一個紅燈! 

  俗話說的好“福無雙降,禍不單行。”我現在可就是這種情況。終於到了學校,我衝進去,跑到自己的班,又一看“8點20分”足足遲到了25分鐘。接踵而來地是同學奇異的目光,好象我犯了一個不小的錯誤,我低下了頭,遲到地滋味真不好受。 

  可也沒辦法,從此我把這教訓刻在心裡,做到了事事早,時時早. 

您正在瀏覽: 遲到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