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童年生活里一定都做過一些很傻很傻但很天真的事情吧!現在想想是非常有趣的。那是我們童年的愉快回憶,是我們非常寶貴的!我也有許多美好的童年回憶,我來給大家講一講吧!

  在小時候,我在阿姨家住着,阿姨養了一隻黃色的小狗,這隻小狗一看見我就對我汪汪叫。有一次它又對我汪汪叫,我就生氣了,就跟小狗吵了起來,還用的是狗狗的語言。你們說我是不是很傻啊!

  在上三年級的時候,我在另一個阿姨家住着,她家是養奶牛的,有一次晚上我和阿姨家的姐姐一起去給小牛喂牛奶,是知道我一腳踩到了濕乎乎的牛吃的草里,我的整個鞋都濕透了。姐姐給我找了一雙布鞋,我穿上後到處說;“看我的新鞋好看不。”到處都在笑我,我都不知道怎麼回事呢!

  這些童年的事情是我美好的回憶,你們有什麼童年美好的事嗎?和我分享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