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天氣轉換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天氣轉換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於是,我就想設計一個“天氣轉換器”。天氣轉換器的外表像一個小型氣象探測器。白天,全身是銀白色的,晚上就會發出白色的光,可以把握機會米以內的地方都照亮,而且它很小,只有手掌那麼大,可以隨身攜帶。

  你可別看它小,作用可大了。它的控制台上有一個小屏幕,那時顯示當天的天氣變化情況的。屏幕右邊有兩個調整器,如果天氣太熱。就調涼一點,太冷就可以調暖一點,就像空調一樣。想冷就冷,想熱就熱,多舒服啊!小屏幕下面還有一串按扭,上面有“下雨”、“陰”、“太陽”“下雪”標誌。那是用於調整天氣的。比如,今天下雨下得太多了,就可以按“太陽”按鈕,天氣馬上就變晴了。如果太曬,就可以按“陰”按鈕,天氣就馬上變陰了。如果我們想打雪仗,就按“下雪”按鈕,天上就回馬上下雪。

  有了這台天氣轉換器,人們就不會為天氣而煩惱了。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天氣轉換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天氣轉換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