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陰雨霹靂的天氣,陰雨霹靂的心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陰雨霹靂的天氣,陰雨霹靂的心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陰雨霹靂的天氣,陰雨霹靂的心情 標籤:美麗的心情作文 考試的心情作文 自己的心情作文 我的心情日記作文

  又是一個新的星期一,可天公不作美,下起了瓢潑大雨。早晨,又變成了淅淅瀝瀝的小雨。天空一片灰暗,好像隨時要塌下來一樣。

  這樣的“黑色星期一”,我的狀態也好不到哪兒,早晨總怕遲到。匆忙的去學校,卻發現是我們隊打掃衛生。正在忙碌之際,突然想到學校要收的二百元錢我沒有帶,原本早已把錢準備好,匆忙走的時候落在電腦桌上,還要讓媽媽風塵朴朴的送來。真沒想到,一天剛開始,就是這樣的局面。

  早讀時間先背了會生物,組內也沒什麼動靜,接着開始背誦英語,班裡便亂成了一鍋粥,你擁我擠,都想早早將背誦任務做完。就像流水賬一樣,做完背完,就做題,就複習。每個人都在為高中而衝刺。

  很快第一節課在忙碌中戛然而止。第二節課同樣是英語,老師開始了B部分的學習。新課的緣故吧!組內的每一位同學都很認真,沒有交頭接耳的現象。

  第三節課是數學,數學這節新課的內容很簡單,學習起來很容易,但這也便增加了組內成員空閑的說話聲,特別是劉傑與張少騰那片,給組裡帶來了不少的困惑,但在我兩眼的兇器之下,他倆也得乖乖聽令,將嘴巴牢牢縫上。下課後,有道數學題很難解決,便找到了數學老師,沒想到,把老師也給問住了,我不禁暗暗自喜。

  第四節課是語文,第五節課是物理,新組成的成員發言很積極,但還是台下台下都“活躍”,沒辦法,還是讓他們好好的安靜下了,我又使出了“秘密武器”。

  下午依然如此,最後一節課是班會。這次的月考,說實話沒考好,心裡很不自在。看着成績單,僅僅位居第十的我,我不甘心,也不氣餒。我不相信努力得不到回報,我不相信一次能代表什麼。聽着老師的勸誡,我暗暗下定了決心,期中考,我,侯翔,一定要大步流星的追回來!

  陰雨的天氣,陰雨的心情!

  山西太原清徐縣縣城第二初級中學初二:侯翔

您正在瀏覽: 陰雨霹靂的天氣,陰雨霹靂的心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陰雨霹靂的天氣,陰雨霹靂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