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都的天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都的天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早上,天上下了雨,還颳了點風,天空陰沉沉的,有一點冷。人們都穿着長袖長褲,有些人還在外面加了一件厚厚的外套。 

  快中午時,我們出去吃飯,這才發現雨停了,太陽不知道什麼時候出來了。雖然太陽被厚厚的雲遮住了,但還是感覺熱烘烘的。我們趕快脫下身上的厚外套,再看看街上的行人,有的還穿着短袖呢。 

  吃完飯後,我們到遊樂場去玩,這時太陽公公不知跑哪去了,天又陰沉沉的,還颳起了風,天氣變得涼爽了。我在遊樂場玩了很多項目,最後來到攀岩場。我在攀岩的時候,不知不覺就下起雨來,雨越下越大,夾着風吹進棚里,坐在那裡的人都覺得冷颼颼的。可我覺得不冷,因為我一直在運動。 

  這時雨一直下了兩個小時才停,雨一停我們就趕快回家了。今天我真正地感受到成都的天氣可真是變化無常啊!

您正在瀏覽: 成都的天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都的天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