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我童年最有趣搞笑的,就是9歲那年。  

  那天下午,我和嘉儀拿着拿着兩瓶水,我心中的鬼主意就說給了嘉儀聽。“呵呵,嘉儀,我們來玩‘噴水大戰’吧!”“啊?什麼是‘噴水大戰’?”她百思不得其解。我沖她擠眉弄眼:“就是含一口水,然後…”她的手指不停地動:“不錯,就是這樣,好主意啊,真有你的!”得到了她的准許,我立馬含了一口水,腦袋一揚“噗”的一聲,只見我口中的水,像小精靈一樣飛向四周。 

  我那傻樣,跟公園裡的噴水池很像是一個模子里印出來的。到嘉儀了,我非常期待她的花樣,想知道是她厲害,還是我厲害。只見她把口中的水用力噴出,自己的腦袋晃來晃去,和《唐伯虎點秋香》正在吐血的奪命書生,讓我拍手叫好。但是我又怎麼容忍她把我比下去呢?哈!嘉儀,你就等着看我穩操勝券,卻面色不改的表情吧!說時遲,那時快,只見我口中的水珠一滴滴飛向天空,我還沒來得及欣賞我那水珠畫成的美圖,是指它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向我射來,自來水混合口水,灑在我身,我的頭上,水順着我的指尖滑落。我手足無措,變成了“落湯雞”。我突然怔住了。當我回過神的時候,只聽見嘉儀的笑聲。“哈哈…”“嗚嗚…”她狂笑。我狂暈。這樣的場景保持了一會兒,嘉儀豎起大拇指說:“小玲,我太看好你了,冠軍的寶座非你莫屬了!”這話,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啊!冠軍不正是屬於讓人捧腹大笑的人嗎?雖然我拿了冠軍,但這個寶座卻是我淋濕衣服換來的。不過再想想,也挺值得! 

  雖然我的童年無憂無慮,但是,“噴水大戰”那樣的傻事我也做不出來了。不過,那天發生的事,依舊在我心中上重複演着……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