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友誼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難忘友誼 

  時光從我們身邊匆匆走過,我的記憶,有的以隨時間的流逝而淡忘,有的卻從飛馳的歲月中重新完整的進入我心裡,在我的心裡製成一張永遠的光碟。 

  我有一個好朋友,叫周月霖。她長了一雙水晶葡萄是的眼睛,一個櫻桃小嘴,笑起來,她的嘴就像一個彎彎的月亮。整天,我和她形影不離,但有時候也會常常鬧彆扭。 

  記得有一次,我和周月霖鬧彆扭了,誰也不理誰。過了幾天,在上體育課時,發生了一個意外。那時候,我們正在跑步,我一不留神,就撞向了一個柱子。劇烈的疼痛讓我馬上回過神。我一時的沒站穩,便重重的摔在了地上。血一滴滴的從傷口了流出。當我一看到血,一下子慌了,淚水禁不住的流了出來,我的眼前也變得模糊了。就在我無助的時候,一個熟悉的聲音輕輕的呼喚我,我勉強的睜開眼,看見周月霖正焦急的看着我。我拉住周月霖的手,真誠地說:“對不起!請你原諒我!”周月霖被我這突如其來的話下了一跳,好一會兒,才緩過神,拍拍我的肩膀,說:“傻瓜!我才沒和你生氣呢!來吧!我跟老師說過了,我來扶你回教室吧!”接着周月霖從口袋裡拿出紙巾,蹲下來,小心翼翼的把傷口上的學擦掉,然後扶着我,緩緩地爬上樓。但我們走進教室時,周月霖已氣喘吁吁、大汗淋漓了。我看着周月霖這樣子,不放心地說:“身體不舒服嗎?我已經到教室了,你可以休息了。”周月霖勉強的微微一笑:“說什麼呢?最重要的是你,你肯定很疼!等會下課,我帶你去衛生室。”那一刻,就像是一束溫暖的陽光射入我的心田。那一刻,我真的好溫暖! 

  雖然我們小學生活即將過去,但我相信,我們之間的友誼不會被遺忘。在往事的銀河中,,這段短暫而美好的友誼一定是最亮的一顆星。每當這可亮星喚醒我們心靈深處的記憶時,友情的光芒便會充滿我們的心田,讓我們永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