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天來臨了,大自然披上了一層黃黃的外衣,和煦的秋風姐姐撫摸着我的全身,太陽公公那溫暖無比的光芒也照耀在我的身上。

  我-樹葉,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暢快,輕快地搖曳着身子,還一邊唱着“沙沙”的歌曲。於是,我與另一片樹葉一同落下了。在地面上,我又認識了幾位新朋友,他們是青蛙弟弟,還有一隻只的小螞蟻們。這時,一隻小螞蟻忽然朝我慢慢爬來,對我說:“樹葉哥哥,我想去湖對面的森林看看,你可以載我過去嗎?”我二話不說,欣然答應了。

  於是,我在秋風姐姐的幫助下,開始了漫長的渡湖之路。在幫助下,我順利的飄到了湖裡,伴着微微的秋風,我在湖面上隨風漂流,小螞蟻也跟着動了起來,他多年以來夢寐以求的夢想終於實現了,快到湖岸時,一個小男孩與她的媽媽在岸邊讚歎森林的美好,這時,男孩看到我,大聲喊:“媽媽,快看,這片樹葉多麼美麗呀!上面還有隻小螞蟻呢!”隨後,他用小手輕輕將我托起,觀賞了一番之後,又輕輕將我放在地上,並說:“這真是一幅美麗的景色啊!”這時,螞蟻對我說:“樹葉哥哥,謝謝你載我過來,我們一起來玩吧!”於是,我又認識了一群新朋友:可愛的蚯蟻,鳳仙花的種子,以及一朵朵的小花們。白天,我們在一起做遊戲,玩耍;晚上,我們就在森林的空曠處一起開演唱會,你唱你的,我唱我的,彼此不亦樂乎。

  天漸漸由暖至寒了,我也知道,冬天,即將來臨了,我在入冬之前,盡自己的所能去幫助着別人,使朋友們能順利過冬,不受冰雪的傷害。

  不知又過了多久,我再次醒來時,發現我的身體已經化作了無形的養分,滋潤着泥土,大樹,和地球上所有的植物,哪怕微不足道。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