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 理想 未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 理想 未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淡淡的初一,初二,總覺得時間很多,同學間的友誼淡淡的,相處的很平常,到了初三,倒數幾十天,我們的學習越來越緊張,同學間的友誼也發生了一種奇妙的變化,如化學反應般的多了一些味道,就感到鼻子有點酸,近三年的相處,已讓我們之間產生了深厚的友誼,同學們已經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到一起會覺得很一般,可一旦分開又會莫名奇妙的感到少了些什麼,空空的。初三,讓我知道了友誼的味道。

  中考是一決勝負的時候了,我既渴望它的到來,又為它的到來而驚恐;既渴望考後幸福的日子,又害怕考不好的恐怖後果。初三,中考,是我必經的一道坎,它也是帶着我眾多希望的信鴿慢慢的飛向未來。初三,讓我明白什麼叫希望。

  在初三最後的日子裡,我要珍惜每一天,用好每一天,愛每一天,天天多姿多彩,多味道。

  湖南省冷水江市第二中學初三:藍雨林

您正在瀏覽: 友誼 理想 未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理想 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