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友誼的珍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友誼的珍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認為這個觀點可能太過於簡單了。”聽完我的觀點,梁鵬媛向我提議說我的觀點太表面了。

  “不對,我覺得就是這樣的。”我聽后不服氣,向她爭論。

  “可是……”梁鵬媛為了保住我們之間的友情,便沒有再說什麼。

  事後,我又想了想,也覺得我的觀點過於簡單了,可我是一個不喜歡向別人低頭的人,這可怎麼辦呀!我不希望因為這次爭論而斷絕了我和她之間六年來純真美好的友誼,更何況就快要畢業了,我更要珍惜這份珍貴的友誼。

  於是,我就利用下課的時間,給她寫紙條:“我覺得我們應該換位思考,想想對方的感受,我不希望因為這次誤會而斷送了我們這份珍貴的友情,好嗎?……”寫完,我就把紙條放在她桌子上,我就拿起一本書假裝看書,等待着她回信給我答案。坐在位子上的我焦躁不安,生怕她因為這次誤會而不再理我!

  等了好一會兒,終於有了結果,她也給我傳了一張紙條:“可能是我說的話傷害了你,對不起,請你不要往心裡去,我不是故意要這樣說的,可是……總之,我真的不是有意傷害你的……”看到這兒,我的心裡就想打翻了五味瓶一樣難受,眼淚也不住的往下流。我非常後悔:明明是我做錯了,她卻向我道歉,她只是想給我提意見,可是我卻為了面子而傷害她,我真的好懊悔,我一定要好好珍惜這個好朋友。

  是她寫給我的話感觸了我,是我鼓起勇氣,向她道歉。

  “梁鵬媛,對不起,我傷害了你,你卻反而安慰我,我好後悔,你可以原諒我嗎?我們還能像以往那樣好嗎?"我真的是不想失去這個好朋友。

  “當然可以,我們還是最好的朋友,我也不想失去你呀!

  我們都不想失去彼此,我們抱在一起哭了。頓時,周圍的一切都寂然靜止了,我們都為挽回了彼此而激動的落淚了。

  現在,我們倆又和好如初了,她用語言啟發了我思考問題一定要深思。我們也互相學到了對方的優點,來補足自己的不足之處!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幾天,但是它永遠印在我的心了,因為它讓我懂得友誼的珍貴。在這即將要畢業的時間裡,我們更要努力珍惜周圍一切寶貴的事物!

  實驗小學六年級:王玉慶

您正在瀏覽: 難忘友誼的珍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友誼的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