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身邊有很多感人的事,這些事無處不在,時時溫暖我們的心房,而今天我就要告訴你們發生在我身邊的一件事…… 

   “等等我!等等我!”聽到一聲聲的叫喊,眼前出現了一位小女孩,個頭中等,扎着一束馬尾辮,穿着一身連衣裙。哈哈哈!猜到了吧!這就是我。 

  那一天,我跟着哥哥去玩。 

   “哥哥!等等我!慢點!”我有點跟不上他們的步伐,可是無論我怎麼喊,他們好像不願讓我一起去一樣,我僅不放慢腳步,反而加快了步伐,不一會就沒影了! 

   “啊!這是哪裡啊!我沒來過!”我焦急地在每一個衚衕里看看,“怎麼辦呢?”心裡越想越着急,想熱鍋上的螞蟻一般,眼淚慢慢爬上眼眶,就在眼淚寶寶想變成雞蛋的時候,一位坐在門口織毛衣的阿姨,站起身來,將織毛針輕輕放在椅子上,快步向我走來,她看看滿頭大汗的我,溫柔的撫摸着我的頭:“怎麼了?是不是迷路了?”我點頭做以表示,因為我害怕一說話眼淚就會噴出來了。 

   “你別害怕!阿姨送你會家,好不好啊!”阿姨輕輕的說著。 

  我高興地連連點頭”好!” 

  我報了地址,這位陌生阿姨牽着我的手走着。 

   “好了!到了!謝謝你!阿姨!” 

  阿姨看着我的臉上還帶着幾顆淚珠,“撲哧”一聲笑了,那笑猶如陽光在我心中照耀着!“下次小心點,不要再走丟了!”那句話猶如種子,在我心裡生根發芽! 

  我靜靜地站着,望着阿姨漸漸遠去的背影。 

  太陽漸漸西斜,映着天邊晚霞一片醉人的景色,晚風襲來,一股暖意襲上心頭。啊!春天來了! 

   指導老師:張小燕

您正在瀏覽: 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