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光、電、燈泡,之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電、燈泡,之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光、電、燈泡,之爭. 標籤:五官之爭作文

  電和燈泡原是很好的朋友,有一天,不知為什麼,他倆鬧不和,吵了起來。 

  “喂,你算什麼東西,還跟我並列起名合稱電燈,滾開點,別靠近我!”燈泡傲慢地說。 

  “我算什麼?你又算什麼?窩囊廢,給我離開這個屋,別再回來!”電指着門,生氣地說。 

  “出去!你誰呀?命令我?你活夠了,找死呀?你給我滾開,不然等着被收拾吧。”燈泡舉起拳頭,瞪着眼說道。 

  “出去就出去,不跟你這白痴計較。我走了!”電說完,收拾行李,不一會兒就出去了。 

  電從此離開了燈泡.剛離開的幾天,燈泡得意洋洋,到處炫耀自己氣走電的能耐。幾天後,燈泡開始覺得很孤獨了,沒有人跟他吵架,他還真不自在。燈泡多麼希望電回來啊。他不再得意,十分懊悔了。主人沒有了電,生活更是不便,每天晚上熬夜,被蠟燭熏黑了眼睛,白天工作,精神一點也不好。 

  燈泡後悔自己真的不該氣走電。他不斷地呼喊:“快回來吧,我的好朋友電,我們真的離不開你呀……”這聲音傳到夥伴的耳朵,我傳給你,你傳給他,最終傳到了電的耳朵里。電連行李都來不及收拾,立即乘着快車回到了主人家。 

  燈泡見電回來,開亮了自己迎接着電。耀眼的燈光下,只聽得電和燈泡在竊竊私語,他們有着說不完的話呢。 

  “朋友,歡迎你回來,我再也不會氣你走了,請原諒我的過錯吧。”燈泡擁抱着電說。 

  “哎呀,我倆誰跟誰呀。好,我原諒你了。讓我們一起合力為主人創造明亮的天地吧。”電親切地回應道。 

  “恩,讓我們一起合力為主人創造明亮的天地。”燈泡高興地說。 

  從此,電和燈泡同心協力,為人們放射着耀眼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光、電、燈泡,之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電、燈泡,之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