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爬長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長城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很小的時候,爸爸帶着我去北京玩,我們在北京度過了很多愉快的時光,其中最令我念念不忘的就是爬長城了。

  我記得爬長城那天萬里無雲,我和爸爸買好門票來到長城腳下的時候,那裡已經烏壓壓的全都是人了,還有很多是金髮碧眼的外國人,他們應該也是慕名而來,前來參觀這偉大的建築工程。

  我們開始爬長城了,但是速度很慢,前面的人總是一點點的向上挪着腳步,但是這並不妨礙我的好心情,這是我第一次爬長城,十分的激動,拉着爸爸的手,邊看邊走。

  不得不說,長城真的是古代的建築工程,我很難想象出來,古代的人,在沒有大型機械的幫助下,是怎麼才能做成這麼偉大的工程的呢?真的是令人嘆為觀止。

  時間很快,我們很快就下來了,我和爸爸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長城。我真想現在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想再看一次這麼偉大的工程。

您正在瀏覽: 爬長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