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同學,她經常和我一起玩,剛開始的時候,我覺得她是一個適合做朋友的人,但是時間久了,經歷了一些事情以後,我覺得她並不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記得有一次,我們約好了一起出去玩,但是在約定的時間過了半個小時以後,她還是沒有來,我當時已經有些生氣了,雖然嘴上沒說什麼,臉色卻開始變得不好看。又過了一會兒,她才姍姍來遲,但是臉上卻沒有絲毫的歉意,就像是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一樣,來晚也理直氣壯的。

  從這件事情以後,我就覺得她不是一個真心為朋友着想的人,總是自私自利的人,是不會真心對朋友好的,自此以後,我還發現了這個同學身上其他很多缺點,也就慢慢的疏遠了她。

  朋友不一定要數量多,一定要保質保量。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