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 我有兩條長長的辮子,一雙大大的眼睛里,泛着智慧的光,性格外向,愛好看書、畫畫,尤其是看書。我上廁所看書,時常坐在廁所里,拿着本書,達到了忘家人的境界。昨天晚上,我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睡不着。於是,我想:還早着呢,幹什麼呢?看書吧!我踮着腳尖,彎着腰,像做賊似的,偷偷摸摸地來到書房,隨便拿起一本書,不管三七二十一,以每秒180邁的速度直奔房間。來到房間,我虛掩上門,找來手電筒,躲在被子里,蒙住頭,一邊幫手電筒充電,一邊看書。這時,我聽到遠處傳來腳步聲(我的耳朵很靈的哦),急忙把手電筒和數藏起來,頭探出來,假裝睡覺。媽媽走進來,看見我睡的好好的,便走了。 為了讓媽媽不再發現,弓着身子,雙腿彎曲,把書藏在中間,用被子蒙住書,左手猛捏手電筒。可能是被捏手電筒聲吸引來的吧,媽媽閃進我的房間,抽走了我的書。 唉,真倒霉!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