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吃的太撐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吃的太撐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百滋百特”商店裡,廠家推出了一種名叫甜甜圈的休閑食品,它經典美味,變化無極限;細膩香滑,鬆軟可口;彈性十足,粒粒美味。

  一天晚上,我在讀這海報時,口水已經匯成小溪了。我用千分之一秒的時間想了一下:呵!呵!我大飽口福了,哎,趁大伙兒還在睡覺時,我先去排隊吧,以防“夜長夢多”。我飛快地跑到了商店門口,一陣陣香氣兒鑽入我的鼻子,我透着門縫,看見香氣在裡邊跳躍着,就這樣,我聞着香氣入睡了。

  那紅火球漸漸接近了地平線,天邊頓時燃起一大片似火的紅霞,就如同萬面紅旗招展。片刻間,太陽已經接近地平線了。它在五彩的雲襯托下,發出了那更美麗,更燦爛的金色光亮。與此同時,我睜開了朦朧的睡眼,迷迷糊糊地向後看,不時瞪大了眼睛——眼前黑壓壓的一片。都是來買視食品的。當商店的大門打開時,我第一個並用最快的速度跑上前去買,還沒站穩就說:“阿姨,所有的甜甜圈我都要了。”

  我把那麼多的甜甜圈抱回家,躺在沙發上,翹着二郎腿,邊看電視邊吃甜甜圈,吃着,吃着,我感覺不對勁,我一看,啊!不好了!我的肚子大的跟熱氣球一般,並且我是在天花板上。我努力地往下沉,想把還有好多的甜甜圈帶上,這足夠我吃一年的了。憑着我的肚子——“熱氣球”的懸浮力,我在天上“飛”了地球一大半了,那是肯定的,我也每時每刻在吃甜甜圈,隨之我肚子也越來越大,氧氣越來越充足了。

  11個月過去了,糟糕的事情發生了——甜甜圈被我吃完了,這還算什麼,問題是,我現在在大洋洲的上方啊!時間不多了,每過一個小時,我的肚子就小了一半怎麼辦啊?誰來幫幫我?

  浙江寧波象山縣實驗小學五年級:729319974練欣芮

  

您正在瀏覽: 我吃的太撐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吃的太撐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