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點自以為是的狂,失敗從來不受傷,兩隻四處張望的眼,尋找勝利的方向。”大概,和我性格相符的話,可能只有這句歌詞了吧。

  我很狂。整天滿腦子奇思異想,不是想有哈里·波特的神奇手杖,就是穿越時空來玩個痛快。但我決不允許任何人說我比誰誰誰差,或誰誰誰比我好,如果說了,我可會翻臉不認人哦!

  我很堅強。別人罵我“跛子”,我也只是抱着“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的心態,反罵他們一句,從不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我很好勝。期末考試,我取得了全年級第二名的好成績,但我還是不服氣,下決心超過第一名!第一名是我們班的史洋紅博,她是老師的侄女。經過我並不怎麼努力的努力,取得了全年級第一名。而且離第二名整整相差四分!就連平時很高傲的史洋紅博都向我投來敬佩的目光。

  看!這就是我,跟灰太狼性格差不多的我,但灰太狼比我還差了大半截。不然,它怎麼會捉不到羊呢?

  城關二小六年級:康利亞

您正在瀏覽: 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