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雖然我沒有高尚的品德,但我有一顆善良而純潔的心靈。雖然我的學習成績不太好,但是我熱愛勞動,也愛幫助同學。

  我烏黑的眉毛里藏着一個小黑痘,別人都說我眉里藏珠,長大了會有好運,但我卻不相信。我愛扎一個小辮子,穿一身粉紅色的外衣、黑色的褲子和一雙粉紅色的鞋去上學。有時我說話不是很和氣。

  我每天都是一副低聲嘆氣的樣子,每天都會有人問我為什麼,我總說“不知道”,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口頭禪就是“你說呢”。

  我有一個優點,那就是愛幫助別人。有一次,謝偉哭了,雖然他是一個男孩,但是我還是不停地安慰他。我說:“謝偉,你別哭了,我會給你報仇的!”我都說了好幾遍了,謝偉還是一個勁的哭。這可難為我了,怎麼辦呢?忽然,我想到了一個主意,“我還是給些微做個鬼臉吧!”我跳到地上,剛想做鬼臉,“撲騰”,我摔了個“四腳朝天”。就在這時,謝偉笑了,他高興地說:“謝謝你,玉晨!”,我雖然屁股快摔成兩半了,但是當我看到謝偉的笑臉時,我也笑了……

  我也有一個缺點,那就是愛動。有一次,我去學畫畫,我老是動,害得我挨了老師的罵。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可愛的我!

  安徽淮北臨渙礦實驗小學四年級:楊玉晨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