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要學會堅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學會堅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是的,在我們的人生道路中,我們總會碰到數不清的磨難和困難。坎坷都在我們的人生路上安插好了,我們會一路艱辛的走來,在這條路上沒有人可以幫我們,更沒有人可以幫到我們,很多時候就是需要我們自己一個人走這條路。

  所以我們更加要學會堅強,因為沒有人可以幫助我們, 更沒有人可以一直幫助我們,很多時候我們只能自己學會堅強。我們要學會堅強,無論什麼時候都要堅強的面對人生中的各種困難,無論以後的以後,到底發生了什麼,我們都不能再流眼淚了。沒人心疼的眼淚是不值錢的,如果沒有人心疼你的眼淚,那麼這眼淚還有什麼價值呢?很多時候,我們一定要學會一個人堅強的在這條人生路中,一定要比誰都堅強,是不是刀槍不入都不重要了。而是我們要慢慢學會讓自己刀槍不入,別人說什麼, 別人用什麼眼光看待你,這重要嗎?是的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的內心,重要的是你怎麼去看待,你自己怎麼去想這件事情。別把別人的看法太當回事情,很多時候看淡一點,你反而會舒服很多。所以我們要讓自己看淡很多東西,要頑強的挺過很多事情,很多事情我們都不能太過在意,否則到最後受傷的還只會是呢自己。傷心的是你自己,難過的最後還是只剩下你。我們要學會一個人堅強的活在這個世界上,比誰都堅強。

  堅強一點吧,因為這條路上沒人會是你一直的夥伴,你只能靠自己了,你也只剩下自己了。

您正在瀏覽: 要學會堅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學會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