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一個玩物生長的名詞,每當春姑娘來到時,沉睡了一冬的小草慢慢的鑽出來。樹木們抽出了細長的手臂,河水變得洶湧起來……春姑娘用她的魔法讓所有的萬物生靈都變得生機勃勃,枝頭上,小鳥在歡快的歌唱。藍藍的天,柔軟的白雲,靜寂的湖水,是那樣的美,就好像童話里的春天。 

  夏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油畫里的夏,作者用翠綠色和黃色,調成的顏色使白樺林變得幽深,明亮,綠色充滿了畫面。細碎的筆觸好想真正樹葉和青草,在夏風中變得生機勃勃。 

  秋天收穫的季節,秋姑娘用自己的化妝盒,把蘋果塗得通紅通紅,把葡萄擦的晶瑩剔透,金黃的玉米,粉紅的桃子,黃色的梨……一切都是秋姑娘的功勞,她為農民們帶來了收穫的喜訊。 

  冬天雖然冷,萬物不生長。但也是孩子們的樂園,孩子們可以在似夢似幻的雪天里,打雪仗,堆雪人。這一切都是那麼的快樂,看着的人都會想起自己的快樂的童年。 

  我愛夏季,更愛美麗的四季! 

   指導老師:邵海軍

您正在瀏覽: 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