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藝術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藝術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6月,我們學校舉辦了第一屆文化藝術節,地點在學校操場,我們全校師生都參加。 

  在舉辦藝術節的前一天,放學后,學校里一副忙碌的景象:有的老師和同學們在忙着排練節目;有的老師則忙着發放聯歡會的氣球;還有一些學生在幫老師擺凳子。當然,我們花環隊可不能閑着,我們要領花環、排練,還得訓練搖花環呢! 

  第二天早上八點鐘,第一屆文化藝術節開幕了!主持人走上台,宣布:“第一屆文化藝術節現在正式開始了!”頓時,學校變成了歡樂的海洋,操場後面,五顏六色的氫氣球被放上了天,組成了一片彩色的雲;操場中間,同學們使勁的跟着節拍鼓掌,掌聲化身變成了音符,校園裡歌聲滿天;  然後是表演節目,同學們和老師們排練的節目真精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初中部的哥哥姐姐們表演的《竹竿舞》。大哥哥們跟着音樂的節拍抬放竹竿,大姐姐們隨着音樂跳起了輕快的舞蹈。真美啊!她們就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草叢中翩翩起舞…… 

  還有一個節目也令我記憶猶新:有一個貧困的小女孩,她不小心把班裡最“有錢”的同學的冰激淋碰到了地上,那個小男孩要她賠10元錢,可她只有3毛錢。就這樣,她被那個男孩死死的纏住不放。後來,班上的同學和老師教育了那個男孩,他改正了錯誤,還說讓那個女孩以後有什麼困難找他幫忙。這個小品就在女孩激動的淚花中結束了。 

  還有我們同學表演的童話劇、舞蹈等都能非常精彩。最後,參加表演的同學和老師們聚到舞台是,一起合影。這一屆文化節圓滿的結束了。 

   這一屆文化藝術節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藝術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藝術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