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凍縮dě滋味(圖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凍縮dě滋味(圖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凍縮的滋味,  誰曾體會過?  難道只有我自己?  我不相信,  難道只有我是寂寞?  而其他人卻是快樂的?      或許我也需要洗腦了,  相互擁抱才能彼此溫暖,  那麼有誰可以抱抱我呢?      相信永遠,  凍縮的滋味,  我曾嘗試,  但是,  始終不成功,  或許,  我真的要改變了……      有時凍得小手通紅,  有時呢?  象北方的一條兇猛的狼……      歲月流逝,  淡淡的滋味已經結冰,  我也是時候離開,  把“穎英”這個號換給姐姐了,  因為我想姐姐是時候接手了……    ——BY 張夢雪  (你們永遠的朋友)      PS:我接手“穎英”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是我不太喜歡公開,所以我一直瞞着小荷朋友,我現在忠心道歉:抱歉了,小荷的朋友們!明天妍歡姐姐就會回來,希望大家還是一如概往的支持她!  夢雪又及。 

您正在瀏覽: 凍縮dě滋味(圖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凍縮dě滋味(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