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炒雞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炒雞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中總是會有很多的第一次,在我的記憶中,最令我難忘的事情就是第一次炒雞蛋了。

  記得那是我去年過暑假的時候,一天早上起床晚了,爸爸媽媽已經離開家上班了,但是廚房卻沒有早飯,肚子餓的咕咕直叫的我,特別的想吃東西。我在廚房轉了一圈,看見了有一箱雞蛋,於是我就決定自己給自己炒雞蛋吃。

  我先把鐵鍋放在煤氣灶上,然後打開煤氣,等到鍋里僅剩的一點水全都蒸發掉以後,我就學着媽媽的樣子,倒進去一點油,等鍋里的油開始冒煙了以後,我就拿出一個雞蛋,磕開一個小口,把裡面的蛋清蛋黃全都倒進去。

  等這些程序全都完成以後,我就趕緊拿着鏟子快速翻炒幾下,雞蛋很快就熟了,變成了誘人的金黃色,我就趕緊把火關掉,把雞蛋放在盤子里,再撒上一些鹽,就大功告成了。

  這是我第一次炒雞蛋的經歷,雖然很簡單,但是我卻覺得自己做了一件十分偉大的工作,我為自己的動手能力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炒雞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炒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