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丰南唐人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丰南唐人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游丰南唐人街 標籤:洋人街作文

  如果你問我,你我什麼景點好,我一定會回答:“丰南唐人街最好了!”

  這天下午,我們驅車來到了唐人街。這裡的房子和商鋪都是宅院樣式的,彷彿穿越到了古代。我好像是劉姥姥進大觀園,一路上蹦蹦跳跳的。咦,這是什麼,怎麼有人在拉黃包車呢?原來,這是一個銅像啊,銅像做的微妙微俏,而且還和真人一樣高,如果不是走進看,還真知不道!

  走着走着,我就看到了好大好大的花燈,樣子千姿百態,有米老鼠的、唐老鴨的、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它們的顏色是五顏六色的,還時不時變換着燈光,讓人賞心悅目。

  “哇,美食街!”我簡直要跳起來了,我還沒看見美食街的樣子,就已經聞到好聞的香味了。沒想到裡面竟然有新疆的叔叔阿姨,他們一邊微笑着朝我點頭,一邊熟練的烤着羊肉串。我興奮極了,買了幾串嘗嘗,真是美味。

  我還看見了許多許多……

  天色不早了,我揮揮手,心想:“我明年還會看你們!”

  五年級:陽光的向日葵

您正在瀏覽: 游丰南唐人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丰南唐人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