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塑料瓶”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塑料瓶”奶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塑料瓶”奶奶  

  臨邑縣附小五年級四班  馬林濤  

  大家一定會覺得“塑料瓶”奶奶這個名字有點奇怪,很想知道她是誰?別著急,你慢慢就會知道的。  

  前幾天學校開春運會,我們來到大師範的操場上,比賽真激烈,我嗓子都喊啞了,再加上天氣乾燥,我們班買了很多礦泉水,大多數同學喝完水,隨手一扔空瓶子,瓶子散落在操場的四周。就在這時,我發現一位老奶奶來撿這些瓶子。同學們有的喊她“塑料瓶”奶奶,她也不急。老奶奶來到我身旁時,我看看她那瘦小的身板,滿臉皺紋,五十多歲樣子,把瓶子一個個塞進一個破纖維袋子。我把剛喝完的塑料瓶遞給了這位老奶奶,老奶奶帶着和藹的笑容對我說:“真是個好孩子,我自己撿就行,你還來給我送,這……”我聽她這麼誇我,羞得臉都紅了。  

  晚上,我怎麼也睡不着,心想:這位老奶奶都這麼大歲數了,她難道就靠撿這些瓶子賺錢嗎?她家裡難道沒有人了嗎?我幾乎一夜沒睡。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就吃了飯,把家裡的所有塑料瓶都裝在一個袋子里,準備送給老奶奶。可是,到那裡找了半天,也沒找到老奶奶。老奶奶去哪兒了?  

  “塑料瓶”奶奶雖然不見了,但是,我永遠都會記着她。

  (指導教師:豆豆)  

您正在瀏覽: “塑料瓶”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塑料瓶”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