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紅花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紅花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大紅花 標籤:小紅花作文

  大紅花是我國的國花,大紅花共有五片花瓣兒,很大片的呈齒狀葉子,它的花蕊突出,所以非常能夠吸引蜜蜂和蝴蝶過去採花蜜,大紅花通常以紅色,黃白色,和淡桃色為主。

  大紅花的水分需求量高,每天必須為大紅花澆兩次水。大紅花須要充足的陽光,所以大紅花必須在高溫22度至30度才能生存。大紅花是很容易開花的植物,它常年都會開花,開出來的花顏色十分鮮艷。

  大紅花全身都是寶,它除了可以美化環境以外,全株的大紅花還可以當成藥材,它具有解毒,治咳嗽和消痰等功效。大紅花還可以用來製作化環及頭飾。大紅花的花瓣拿去油炸后吃起來十分美味可口。

  大紅花不但是我國的國花,它的用處也不少,所以大家要好好地愛護它啊!

您正在瀏覽: 大紅花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