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陽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雪茸帶着她們着看看,那瞧瞧,秋水可開心了,蹦蹦跳跳的,就像一個小孩子。文靜的筱曼卻是看看這,笑一笑,看看那,笑一笑。羽惜有些不耐煩,就想回去。她們走累了,來到操場的石凳坐了下來。雪茸給她們講起了她們學校的故事。羽惜來了興趣。聽着聽着,操場那邊走過來幾個女孩子,秋水說:“咦,我們去和她們交朋友好嗎?”雪茸小聲地說:“你們最好不要和她們在一塊兒,也不要惹她們,她們是班裡女孩子中最野蠻的,你們以後小心點兒。”秋水:“哦。”筱曼說:“我們回去了吧。”“好的” 

  她們剛要走,身後有人說:“怎麼,梁雪茸,一看到我們就要走,那幾個是新生吧,我們叫個朋友,怎麼樣。” 

  秋水:“對不起,我們今天累了,就不奉陪了。” 

  李爾穎:“怎麼,這新生,脾氣還蠻大的。” 

  秋水:“別新生新生的叫,我們有名字,我叫林秋水。” 

  李爾穎:“我叫李爾穎,她叫梁絲絲。” 

  秋水和羽惜都笑了,李爾穎問:“你們笑什麼呢?” 

  秋水:“我在笑,這風呀,吹着涼絲絲,涼嗖嗖的,真舒服。” 

  大家都笑了,只有梁絲絲拉攏着臉,冷漠着說:“新生膽子挺大,以後你們最好給我小心點,也許,你要為你今天的話後悔。 

  秋水:“羽惜姐姐,什麼是後悔呀,好像我們從來沒有後悔過吧。” 

  羽惜:“那當然,我們怎麼會後悔呢。” 

  筱曼:“我們回去吧,別說了,畢竟以後我們會是同學,不要鬧得太難堪了。 

  秋水:“好了,今天不和你們玩了,拜拜,涼絲絲呀涼嗖嗖。“ 

  筱曼拉了拉秋水的衣袖:“好了,別說了。” 

  她們不再理梁絲絲幾個人,回到了宿舍。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