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蟻蟲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蟻蟲大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給植物澆水時,忽然看到不遠處有許多螞蟻和甲蟲,它們兩方都威風凜凜、鬥志十足!雙方領頭的是它們的大王,中間有許多食物,一看就知道它們要發生奪食大戰。過了一會兒,果真螞蟻大王率先沖了過去,其它螞蟻見大王開始衝鋒, 便成群結對地跟着大王往前跑。一場動物世界大戰就開始了! 

  甲蟲大王見了就讓一小部分甲蟲守住食物,自己則帶領大部分甲蟲沖了過去,甲蟲雖然大,但不靈活,可是它們力氣大,一撞可以把螞蟻撞翻,但螞蟻體積小而靈活,它們爬到甲蟲頭上,咬甲蟲的頭。但是,甲蟲的頭緊貼地面很難碰到,可螞蟻卻一個一個被撞翻,緊接着被踩死,因此螞蟻軍隊傷亡大加,正在危險時,螞蟻大王突然兵分三路,一路朝後方跑去,另一路朝前方草叢跑去,最後一路自己率領繼續戰鬥。這次螞蟻們換了種戰術,首先自己站在那裡等着甲蟲來,等甲蟲快撞到自己時,就迅速跑到甲蟲身後,抓住甲蟲的腳一邊抓一邊咬,而甲蟲也不甘示弱,於是,便用盡全力拚命往前沖,不少螞蟻被甲蟲撞得四腳朝天,正在激烈大戰時,先前朝後方跑去的螞蟻帶着援軍來了!這隊足足有三百多隻,於是,兩隊合兵一處,甲蟲頓時驚慌失措,集體朝後方跑了起來,這時朝草叢跑去的螞蟻立刻攔住甲蟲兩方馬上一起朝甲蟲殺去,甲蟲便全軍覆沒,只有甲蟲大王和幾個甲蟲鑽了個洞跑了,之後,螞蟻部隊一半朝洞里打洞鑽到保護食物的甲蟲身後,然後集體鑽出,朝甲蟲進攻,這些甲蟲頓 

  時亂了起來都不小心翻了身把頭露了出來。甲蟲再次大敗元氣大傷! 

  看!多麼英勇的螞蟻呀!

您正在瀏覽: 蟻蟲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蟻蟲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