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de姐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de姐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她,亭亭玉立,大眼睛,高鼻樑,小腦袋……總而言之,她是一個既長得漂亮又快樂的人——我的姐姐:陳夢妮! 

  我的姐姐很愛聽音樂。有一次周末,我到她家去玩,還沒進門就聽見了麻將聲,這時我心裡就有點不舒服,心想:好不容易能陪姐姐玩,大姑媽的客戶卻在裡面打麻將。可是我還是鬱悶的進去了。一進去,便看見姐姐在聽mp3,但我沒怎麼理她。可能她猜到了我的心思,便說:“傲傲,怎麼了?”雖然我很想說,但還是憋住了。姐姐看我不做聲不做氣的,便把“wannabe”(一首歌)滑稽地唱了一段,她把高音唱成低音,低音變成中音,中音又成了高音,那種聲音實在讓人無法比喻。本來心情很不好的,頓時我的那顆樂得快要盛不下蜜糖般了,把一切煩惱都拋到了九霄雲外。看到我心花怒放,姐姐也歡喜的滿臉飛霞,兩隻圓亮亮的眼睛,好像兩盞小燈籠呢! 

  姐姐還很愛學習。由於她現在在上初中,所以她每天作業特別多。有次我見她在寫作業,便問她:“姐姐,你作業多嗎?”她樂觀的回答:“這點作業,對我來說簡直是雞毛蒜皮,小ks而已嘛!”姐姐說得到輕鬆,其實呢?一直從晚上七點做到十點。做完了,雖然她氣揣呼呼,但還能冒出一句:“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是不是鬧鐘壞了啊?我感覺好像只做了一個小時呀!”其實呀,她是口是心非,她早就感覺過了三、四個小時了。不過,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正因為她愛學習,所以同學都很喜歡她也很關心她。這不?都十點了還有同學跟她打電話。“叮叮叮”“劉婷”“好啊,‘泥巴’作業做完了嗎?”姐姐幽默的回答:“做完了(邊嘆氣邊說),做的我屁股都成紅蘋果了!”“哈哈”“沒什麼就拜拜了”我也笑得樂開了花。姐姐幽默的語言總能讓大家開心! 

  姐姐,你是我的“醬油醋”! 

您正在瀏覽: 我de姐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de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