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家的無花果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家的無花果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奶奶的院子里,有一顆無花果樹,那棵樹是在我出生的時候種下的,現在已經從一顆小小的樹苗變成粗粗壯壯的大樹了,每次回老家,我總會爬上樹玩。

  當然,除了玩以外,我最喜歡的就是吃樹上結的無花果了,我喜歡那種酸酸甜甜的味道,以前回老家,只要是在無花果結果的季節,我總會拿着一個小凳子,站在樹下,親手去摘。但是現在隨着課程的增加,我的空餘時間越來越少,回老家的次數也在不斷的減少。

  但是即使我不回家,無花果樹仍舊在不斷地成長,奶奶會把那些果子小心翼翼的保存起來,等到我回家的時候再吃,這種幸福的滋味一直包圍着我,讓我心心念念着奶奶,惦念着那顆無花果樹。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會和無花果樹一起在歲月中成長的,我也會一直品嘗着這種幸福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老家的無花果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家的無花果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