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望女成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望女成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望女成鳳 標籤:望女成鳳作文

  父母們都是望女成鳳,望子成龍。我的父母就常常教育我,望我成鳳。

  那天晚上,我想玩電腦,可媽媽卻讓我寫作業,她要玩。爭論了半天,媽媽說:“我去寫作業,寫好了我給你錢!”我無可奈何,只好很不情願的拿起筆寫作業。過了不一會兒,我把筆一放,伸了伸懶腰,自言自語道:“耶!我終於大公告成了!”然後,對媽媽說:“money拿來。”媽媽聽了,說:“把作業拿來,讓我看看。”我馬上給媽媽看,可她看了卻大發雷霆,把那我辛辛苦苦寫出來的5張字帖撕的粉身碎骨,嚴厲地說:“重寫!按照書上的好好的寫!”我難過極了,我已經很認真了呀,父母們為什麼總把自己的子女當“天才”,以為什麼事都是小case。

  我獃獃的看着這些碎片,腦子裡一片混亂。許久,媽媽的火氣漸漸消了,她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對不起,剛才媽媽不該發這麼大的火。可我也是為你好啊,希望你能成為一個有用的人。老師布置你們寫作業,不是為了完成任務,應求質量。寫字就像一張臉,你的臉丑的話,就沒人要看你了,寫字也是如此啊。媽媽知道你想玩,但總該把該完成的任務完成好吧,玩也要玩好啊,也求質量啊。就比如你下五子棋,不但要攔住對方,還要想辦法自己解脫。要看清每一步,必須很認真的對待。不管做什麼事,只要很努力的去做,肯定會贏的。要相信自己!再去好好練,一定比以前有所進步!”我將信將疑的點了點頭,回到書桌前,按照媽媽的要求認認真真的完成了。媽媽滿意地笑了,從口袋裡掏出10元錢,說是給我的獎勵。我把錢還給媽媽,吐了吐舌頭,調皮的說:“money,money,money,Idon’tlikemoney。”媽媽摸了摸我的頭,我們倆開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望女成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望女成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