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唐老鴨望子成“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唐老鴨望子成“鵝”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唐老鴨望子成“鵝” 標籤:唐老鴨作文 望子成龍作文

一個陽光燦爛,萬里無雲的一天,唐小鴨正在後面踢足球,突然,唐小鴨的爸爸唐老鴨一把拉住了他,嚴厲地對唐小鴨說:“你現在給我專心致志地學鋼琴,其它哪兒也不許去!”唐小鴨望了自己可愛的夥伴,寬敞的後園,很不情願地跟着爸爸回了屋。?

  唐小鴨看着自己不熟悉的鋼琴,皺起了眉頭,心想:這是什麼破東西?記得我每次在綠菌場上當前鋒時,總是百發百中;當後衛時,別人都誇我為“足球健將”呢!爸爸越讓我學,我越不認真學,我喜歡的可是足球呀!”唐老鴨說:“趕快學!別發獃!不然你會比不上

別人的!你看,隔壁的小紅學二胡學得多認真啊!別人誇她小音樂家呢!多有面子,多風光呀!踢足球有什麼好?頭腦簡單,四肢發表。不像鋼琴,又有修養,又高雅。”唐小鴨拉聳着頭,說:“爸爸,我不想和別人一樣,我不喜歡學鋼琴,你這是趕緊我,逼我!”唐老鴨

都着急得汗流滿面了,說:“好孩子,聽我說,你不學怎麼能出人頭地,做個人上人呢?”唐小鴨不耐煩地說:“爸爸,我討厭鋼琴,你讓我踢足球吧!我會認真學習足球的!爸爸,請不要咄咄逼人,讓我做不願意的事,我一看見鋼琴就頭……”唐小鴨還沒說完,唐老鴨就大吼道:“你再不學,我就把你的足球扔了,看你以後還想不想踢足球了!”看業,唐老鴨也沒有辦法了,只好用“硬”的了。?

  唐小鴨慢吞吞地耷拉着腦袋走近鋼琴,無精打采地按起琴鍵。嘰哩呱啦……唐老鴨聽了,簡直像個噪音。看着自己兒子有氣無力,晃晃悠悠的樣子,他手托着下巴沉思着:我該怎麼辦呀

您正在瀏覽: 唐老鴨望子成“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唐老鴨望子成“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