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歡你的一顰一笑——註定了的命運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你的一顰一笑——註定了的命運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喜歡你的一顰一笑——註定了的命運1 標籤:主宰自己的命運作文 花的命運作文 樹的命運作文 風箏的命運作文

濃霧圍繞的高塔,深不見底. 

  "公主!公主!"一個細細的聲音響起. 

  我走上高塔頂峰,(我的房間就在頂峰的下層),不顧小依的尖叫.是的,父親告訴過小依,讓我別走上頂峰,那兒很危險.可我從小就好奇在加上調皮.我想要的東西一定會搶到手. 

  "小依."我的聲音淡淡的,不摻雜任何情緒,我苦笑着,轉身跳下塔."公主!公主,不要呀!"小依想拚命抓住我的裙擺,可還是遲了一步.最後我的視線看到的是小依的淚水,模糊不清,我笑着閉上了眼. 

  既然已經失去了生命的最重要,就不必在活下去.父王,是你逼我的,對不起了. 

  (一)失憶_?這一刻. 

  我緩緩睜開眼,映入眼帘的,是一張放大了的臉,精緻的眉眼,陽光,跳躍在他柔軟的發頂。他是?我努力回想,確實想不起來了,一片空白。 

  心臟,跳得好快! 

  “曉曉,你終於醒了!”眼前的帥哥抓了抓發,顯得不知所措,但還是不失帥氣。 

  “恩?我叫曉曉嗎?” 

  “你忘了嗎?我叫澤次!”眼前的人抓狂了。 

  身後突然傳出淡漠的聲音,“小子,估計是你把曉曉摔昏了吧。”我轉過身,哇噻,我跟這麼多帥哥認識?我打量着眼前漸漸走近的人,湛藍的長發及腰,冷漠的眉眼, 

  總之很好看嘛。 

  “誰說的!是你吧!”澤次較上了勁。 

  “我只是隨意用了一個激將法,瞧你,就氣成這樣。”冷漠少年眸中充滿了鄙視。 

  “我說,兩位,我是誰,你們又是誰?”話出口,我就覺得自己是個超級大白痴。 

  “你是蘇曉曉,他是,呃,離。”擇次說道。 

  我垂下了眼瞼,壓抑的痛,好痛。 

  下一秒,我昏了過去。 

  蘇曉曉這次昏了過去還能醒來嗎?她和澤次,離到底是什麼關係?她是誰?敬請期待下一期!

您正在瀏覽: 喜歡你的一顰一笑——註定了的命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你的一顰一笑——註定了的命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