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跟我斗你死定了『1』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我斗你死定了『1』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跟我斗你死定了『1』 標籤:請跟我來作文

  天哪!這到底是一所什麼學校?!哪有這樣介紹學生的!-_-#沒到兩句話就先揭人家的家底!天知道我站在講台前是多麼的不自在。我感覺她們看到的不是我,而是一大堆美鈔!$_$真不愧是韓國第一貴族學校,衡量人的眼光都那麼獨特! 

  "宋同學,請你坐到倒數第二排李真美同學的旁邊吧,以後彼此要相互關照哦!^_^"我禮貌地向大家鞠了個躬,然後徑直向老師指給我的坐位走去。正當我就要達到目的地時,腳下不知被什麼東東拌了一下,毫無防備之下慘叫一聲,最終還是與教室的地板來了一次親密接觸。大概3秒鐘之後我抬起頭,正對上朴珍娜陰險的笑容。>o<真是冤家路窄,居然她也在這個學校,而且還與我同班!我也毫不示弱,迅速回敬了她一個大大的白眼。雖然我現在恨得牙根直痒痒,很想狠狠地揍這個死丫頭一頓。但為了保持我的淑女形象,我決定先不跟她計較,以後我們走着瞧! 

  T_T就知道進入這所學校不會有什麼好事情,可是承俊哥非勸我進來讀書,還說是爺爺的安排,希望我接受最好的教育,成為真正的大家閨秀!你看剛剛進入教室不到半個小時,厄運就已經開始揮舞着它的小手沖我微笑了。但世界上又有什麼事能夠嚇倒我宇宙無敵超級美少女宋甜兒呢!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想到這裡我似乎覺得內心充滿了力量,於是便對着全班同學展現出一個大大的微笑。^_^"你看,她的笑容很燦爛呢!"下面有幾個同學在小聲談論。沒辦法,美女就是這麼有親和力,wohohohoho~~。 

  新學校的第一天不算太順利!就知道遇見那個梨子准不會有什麼好事(梨子是我給朴珍娜起的綽號,因為她的肚子和屁股比較大,走起路來就像一個移動的梨子,嘻嘻,我這樣說人家是不是有點有違淑女形象呢=^_^=)!這個學校的學生好像都跟我格格不入似的。承俊哥的年級又還沒有開學。真是無聊透頂啊!還是趕緊回宿舍吧。 

  o_o咦?我沒有看錯吧!這所學校里居然有一個網吧!嗯,看來這裡還不是太壞。接下來的時間總算可以打發掉了。^_^ 

  唉!今天的時間過得還真慢!可能是因為心情不好吧,上了網之後也沒什麼心情聊天,漫無目的地在網上逛了一段時間以後,終於決定隨便找一個公共聊天室進去,就算自己不聊也可以看看別人都在"八"些什麼。於是我選擇了一個叫做"美女總動員"的聊天室。進去以後果然有收穫。幾個從語言就能斷定的超級無敵花痴女正在大談首爾高中的帥哥,那場面真是熱火朝天: 

  A:各位姐妹們能不能談一下首爾各大高中都有哪些帥哥啊! 

  B:永田高中的敏炫哥。=^_^= 

  C:偉上高中的永哲哥!!! 

  …… 

  F:Sigh~~~上面的諸位mm未免太沒見識了!那幾個也能稱為帥哥啊?!說到帥,當然是白金學園高二年級的崔盛基了。那天我去白金學園,正巧看見了正在球場打籃球的他。當時我就只有一個感覺,好想暈倒在他懷裡,他真的是太帥了! 

  G:oh,是啊,是啊!那人簡直帥呆了! 

  H:據說還很有錢哦^_^ 

  I:支持!真羨慕白金學園的女生呢! 

  …… 

  J:樓上的諸位花痴mm,我奉勸你們還是先去弄一盆涼水衝下頭,清醒一下吧。難道你們沒聽說過他的綽號--少女殺手!不知有多少mm毀在他手上。以他為首的霸王三人組更是橫行白金學園。誰要是惹了他怕是連首爾都呆不下去了。 

  K:哇~~~真是帥呆了!!! 

  …… 

  J:sigh~~~真是沒救了!=_=^ 

  …… 

您正在瀏覽: 跟我斗你死定了『1』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我斗你死定了『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