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拽你就死定了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拽你就死定了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你拽你就死定了② 標籤:你就是我作文 你就是一道風景作文

  “啊,不要打我的臉!”是蔡小宇的慘叫,“老媽,你打我哪裡都行,屁股也可以,我只求你別打我的臉。不然,我以後還怎麼在學校混呀。”

  “你混,我讓你混,我今天還偏打你的臉,你又拿我怎麼樣?”老媽才不會那麼容易就放過蔡小宇那小子呢。

  “蔡小宇,你給我記住,此仇不報,我就不叫蔡小宇!”都到這份上了,蔡小宇還是不放過我,好呀,那你就慢慢在這裡陪老媽玩吧,本小姐不奉陪啦。

  “你們慢慢聊,我拖地去了。”我朝蔡小宇做了個鬼臉,然後以光速逃離現場。蔡小宇,你這次可有得吃啦,哈哈哈~~~~~

  身後不斷傳來蔡小宇悲慘的尖叫。唉,蔡小宇,不是我不想幫你,不過上次都是因為你老媽才打我的,要怪就怪你自已好了。正所謂“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而是時候未到,時候一到,馬上就報。”這句話用來形容你,嘖嘖,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最後,我拖地的“光榮任務”當然“當之無愧”地交到了蔡小宇身上。

  我明顯地感覺到家裡的火藥味越來越濃,你看蔡小宇那小子看我的眼神,好像想把我活吞了似的,如果再不出去避避風頭的話,我難保還能看見明天的太陽公公。

  我跑到卧室給死黨聶倩(聶倩是我從小玩到大的朋友,我們住在同一個居民區)打了個電話,讓她在我家樓下等我,然後就趁他們不注意時,我就~~~~(廢話,當然是開溜啦)

  “呼,外面的空氣就是不一樣。”我伸伸懶腰,做出一副很陶醉的樣子。這時聶倩也來了。

  “臭丫頭,我還以為你一放假就把我這個老朋友給干晾在一邊了呢,算你還有一點良心。”來了就來了唄,幹嘛還不忘損我一通?

  “此地不宜久而久留,我們出去再說。”我可不想又被老媽給捉回去。

  “你說我們今天去哪兒玩好呢?”小倩興奮地問。

  “廢話,當然是哪兒有帥哥就往哪兒鑽了。”我回答得理所當然。

  “我聽說今天廣場有個活動,要不我們去那兒瞧瞧?”她徵求我的意見。

  “幹嘛不早說,我們快撤。”我拉着她們飛快地朝廣場跑去。哦,忘了告訴你們一件事了,我的運動細胞可是好得不得了喔,曾經還拿過學校五項全能的冠軍呢。(不過那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嘻嘻~~~~~~~~)

  我和小倩最大的愛好除了吃和睡之外,就數看帥哥了,誰說只有男生才能欣賞美女?我們女生照樣可以欣賞帥哥的嘛,哈哈哈,因為我和小倩就是這樣。正所謂“江山易改,色女心難移”也。 

您正在瀏覽: 你拽你就死定了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拽你就死定了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