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註定了的事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註定了的事情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突然間,發現你自己並非原來的樣子,你是那麼在意這些的,其實我們都還沒有看清楚,那些所謂的過往,那些所有的心情。一直以來,我都在這裡,等待着你。

  他們能夠看到的,那些所有的魅力,都在你的心情當中,變成了不屬於你自己的東西。你還要買自己的火車票,然後回到自己的家鄉,看到自己的夢想,自己的親人。

  一直都覺得,那樣的過程都是十分漫長的,只不過,他們的小心思,可以看得清楚,就像小孩子一樣的感覺,我們現在還能夠知道。我們如今,只能維持這樣的關係了么。我們的失落,都清清楚楚的寫在臉上,可是我們卻什麼都不能說出來,就是這樣。到底是什麼才讓我們變成現在的樣子。

  那些你早就忘記了的花朵,其實他們都是生活在你的記憶當中的,只不過,你從來都不在乎那些小把戲,你一直都能看到的,那些都是你的小把戲,其實你的領導都看得一清二楚,他們只是不願意說出來而已,或者僅僅是因為不屑。

  你這次沒有幫助我,我不會怨恨你,只是終於看清楚了,我們的關係也只能到此為止,不會再有深的發展。那些幫過我的,我和他們越走越近,其實這些都是很早就註定了的。

您正在瀏覽: 註定了的事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註定了的事情 暫無評論